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往事不如煙 - Kitty與第一次的 Green Power




Kitty & Rickie @ Green Power Hike 2005 (the 1st time)


往事不如煙
- Kitty
與第一次的 Green Power

往事不如煙!不寫親朋好友、不寫我的母校九龍華仁,第一篇應該寫、應當感謝的是她
- 我的 Kitty!

一直很想多謝、再一次感激
Kitty 這些年來對我trekking/ mountain running backpacking的尊重、體諒與支持!

一切的登山、健行由
2003(if my memory is correct; if not, is 2002年的冬天)的某個美好weekend清晨於香港的山頂Hong Kong trail stages 1 -2 (山頂到香港仔) 開始。 一切都是那麼的原始Kitty與我,手牽手,一起迷路,一起走畢,最終我們竟用了差不多5小時才到達香港仔! 同一段路,這些年間,走過跑過上百次,甚麼也沒有變,但最感恩: Kitty與我的那份情從未變!

Green Power Hike的賽道正是Hong Kong trail (50km由山頂到石澳) ,很自然,我在香港參加的第一個Game正是Green Power Hike 2005。一切仍舊是那麼的原始,沒有 Mont-bell、沒有Vasque跑山鞋,也沒有 power bar/ power gel,靠的是天主 +聖母的保守、意志、僅有的體能,還有,最重要:Kitty陪我走上比賽的最後一段,我們手牽手衝過終點。那一年,我們用了10hrs 23mins




Kitty & Rickie @ Green Power Hike 2007 (the 3rd time)

來年的
Green Power Hike 2011將會是我連續7年參加這個比賽。現在,是 “sophisticated” ,是targeting “below 7 hrs” ,我有好友C 的Support、Dave魔鬼訓練、comfortableMont-bell戰備、有最新款的Vasque跑山鞋,也有無盡power bar/ power gel,但仍最依賴天主 +聖母的保守、意志、僅有的體能,還有: Kitty終點的微笑正在終點處等候著我

往事絕不如煙,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我幻想有一年,我們的兒子與我走畢同一段路後,迎接我們的依然是您燦爛美麗的笑容。
天主 +聖母please保守!




Kitty & Dave & Rickie @ Green Power Hike 2010 (the 6th ti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