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好友C的“濃情化不開”







好友
C濃情化不開



星期六的下午得知好友
C終於跟她喜歡的男子A“開始 應該是一個good news 希望是一個good news


一早看穿,好友C很喜歡男子A,男子A亦應該是(若不,他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衰人”) 然而,又是因為那些三角幾何原因,拖了良久,他們現在才開始。



三角幾何時期,我100%肯定男子A feel到好友C濃情,可是男子A扮作普通朋友、又要求好友C“陪他等處理某些人和事云云等廢話。他若不是一個感情的騙子,便是一個不懂handle感情的人。 當一直聆聽好友C時,知道她的情感又要自我壓抑、甚至犧牲時,突然想起周華健的<濃情化不開>中一句歌詞:

若愛你 卻要你犧牲 怎麼可算情深

男子A,不是嗎?

現在,衷心希望一切真能事過境遷。 至少,好友C不用再隱藏情感,犧牲濃情。 衷心祝福她 – “我珍惜你 你亦要珍惜你自己

濃情化不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Vp1gY7Wj8&feature=related

唱: 周華健  曲: 周華健   詞: 林夕/詹德茂

情越濃 越會化不開 看不清那未來

情越長 越快要放開 怕一擁抱難分開

為愛你 佔據你一生 比分手更殘忍

若愛你 卻要你犧牲 怎麼可算情深



臨別前 望見你眼睛 聽不到你共鳴

重聚時 但怕這記憶 要消失了才珍惜

在那裡 你會更開心 我怎可以自私

為了你 有更好開始 再不捨也願意

我不懂愛 有誰會更懂得愛

我不心痛 有誰會更加心痛

我珍惜你 你亦要珍惜你自己

我不相信 有誰會更加相信

你不知道 有誰會更加知道

縱使不見 愛情仍何天荒地老


情越濃 越會化不開 卻清楚這是愛


情越濃 越會化不開 看不清那未來

情越長 越快要放開 怕一擁抱難分開

在那裡 你會更開心 我怎可以自私

為了你 有更好開始 再不捨也願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