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燭光 - 為黑暗燃點善良的希望




燭光 - 為黑暗燃點善良的希望



近期因為一件應該彰顯人性美善的事,反而看到人性的黑暗
- 跟內地的司法制度一樣: “沒有最黑暗,只有更黑暗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又再抱怨及
/或向誰解釋或投訴是誰的錯” - 如果我繼續無休止的這樣做,縱使說的是“objective fact” 、是“fair comment” ,那我跟那些黑暗的在本質上又有甚麼分別呢?  So, I have to STOP IT!!

老闆
S說:人犯錯後將責任推卸在他人身上其實是很自然的事。

上司
A: “可惜我不夠奸云云…”

我明白
善良有些時刻的確令我受到傷害, But I believe And I still want to believe :- “IT IS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這也是我對
上司A的回應。



燭光在明室中只是漂亮,用處不大,但在冰冷的黑暗中,雖然微弱,但却是最令人覺得需要的。 感謝Kitty的提醒,我願意做燭光,我應該在暗黑中燭光!天主 +聖母,求祢們要保守我,因為我只是一個凡人!

燭光
(流浪漢世界盃電影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wKnspJzcY&NR=1




燭光
(流浪漢世界盃電影主題曲)

作曲: 孫耀威  作詞: 孫耀威


編曲/ 監製: 金培達

主唱: 孫耀威

下雨天使我無力氣  我心已死


一切像已到了限期

直到一天我尋著祢

我悲與喜  我有這福氣

世上重現著趣味

曾流浪在暗裡  然而在神造的驚喜

這點燭光點起

即使境況再坎坷(逆境都不再算坎坷)  仍舊可學習對錯

仍舊在被愛裡掌管著舵  沒再理枷鎖

再多的波折我都可  憑著祢伴我跨過

浮沉在歲月裡  不管悲痛幾多

都可跟祢渡過

夢與理想仍然念記  我再逃避

只會後悔錯過傳奇  直到一天我尋著祢

看透名利  我懂得謙卑

要奉獻無後悔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