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福岡過客







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福岡過客




(Please see the whole story <驀然回首福岡城(Fukuoka-jo)上不老日落 福岡過客(Fukuoka)再遊壯闊可愛日本(Japan)上篇>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3/06/fukuoka-jo-fukuoka-japan_18.html )

福岡,北國南方的大門,初次踏足,竟感受到北國經濟的困憂! 然而,福岡亦有舒服、可愛的一面,至少,這裡生活的女孩,最美!






或許,我只是福岡的過客,但我用心去感受在福岡的每一刻,及所遇到的人和事!至少,我在她的福岡城遺址上,架起
Tripod,用心的拍下美麗無瑕的夕陽。 日出日末,本是千篇一律,但為何我總惦記着福岡的落日呢? 我期待與福岡的重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