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霧島縱走 (Kirishima 2-days-1-night Trekking)








霧島縱走 (Kirishima 2-days-1-night Trekking)


或許,妳們的朋友(劍岳小姐及富士山小姐等等) 已經轉告了我的來臨,只能一再感激霧島諸位巨山美人的盛情,用妳們獨特的情懷令我感受到 “This is Kirishima (霧島)!” 還有,感謝Rickie,在 “in the middle of no where” 的高千穗河原,凌晨3時、離開溫暖的Vaude睡袋及Montbell 外套、收拾行裝、冒着北國南方的寒風、一個人、走在暗黑、披星戴月、找尋志同道合之士去完成霧島縱走!你若不是為了活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便是不折不扣的“瘋子”!

(Please see full story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7/japan-trip-2009-kirishima-part-1-kyushu.htm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