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St. Mary X Rickie X Backpacking








St. Mary X Rickie X Backpacking


每一次程,陪伴多年的聖母像必定跟身相隨。 Backpack令我成為懂得謙卑但自信的人(雖然謙卑功夫仍要努力,偶爾仍需Kitty及身邊好友的提醒) 。因為我知道,在旅途上,除了有限的經驗及裝備,所能控制的人與事其實極少! 每一次升空,每每戰戰兢兢,依靠的正是天主+聖母的保守方能安然的走過死亡幽谷! 高處不勝寒,頂峰從不是我 “enjoy”之地,我反而更喜歡每一次於異地手觸聖母像、在聖母的俯視下默禱中,尋獲的那份安寧!我深信,在人生的旅途中,縱有黑暗之時,但只要相信自己、相信天主+聖母,總會有光、總會有愛、總會有希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