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IT IS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提起Tanzania,口中仍然掛上很多的不喜歡” - “不喜歡當地人強騙遊客錢、不喜歡晚上治安不好、不喜歡” Kilimanjaro National Park 收費昂貴但基本設施不好

已經對人對事有太多的 Complaints!  每當翻看屹立在Ngorongoro Crater Area上的紀念碑的照片、回想這一句: “It is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也總會惦記Tanzania的壯闊與美好!

感謝匿名網友的提醒! 不錯:-

 “IT IS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Rickie,你今天有否為自己內心的黑暗燃點良善的燭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