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Lonely Planet x Rickie x Backpacking 10th Anniversary










Lonely Planet x Rickie x Backpacking 10th Anniversary


一口氣讀畢 ,書中找到 “We are Travellers” 的共鳴與胸襟! 創立 Lonely Planet 是因為熱愛旅行,而且堅決相信旅行的重要性。 旅行就是Lonely Planet的一切! 在Backpacking的10th Anniversary 、於勇闖 Peru的前夕,一直反思是甚麼驅使著我的Backpacking? 善良單純的動機有沒有變質? 當然,每人做事背後動機很多,就如Lonely Planet本身亦有商業原素,但我肯定: 我的Backpacking有一個最主要的動機 - 源於對探索世界的熱誠!尤幸,對這份探索世界的熱誠,我從未懷疑! 深信,懷著此等熱誠 and travel with God + St. Mary,定能引領我感受到旅程本身,以及與個人成長之間的真心、真義! Lonely Planet, as my long established traveling partner and netvigator, thank you so much for guiding me during my journeys throughout the years! And, we will hit the Lonely (and Lovely as well) Planet very soon again. “…Once while travelling across the sky, this Lonely Planet caught my ey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