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Trailwalker 2010 is Coming!









Trailwalker 2010 (19-21 November 2010)

Team 184 (Wild Geese Walkers)

Run with Oxfam Trailwalker  有你同踏扶貧路

Run with US Against Poverty  無懼毅行百里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Friends & Colleagues,

當您細閱這篇Blog, 除了感謝您支持Rickie & Team 184 去參加2010年的樂施毅行者,更要感謝您在生活的百忙中抽空細味以下的分享 !

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年參加毅行者,而您也可能是過往兩年以行動支持Team 184及樂施會的毅行者扶貧工作的有心人 —- 其實您也是Team 184的一份子吧 ! 還記得嗎: “Your Kind Support is my reliable 4th Partner to conquer all endless trails in the Oxfam Trailwalker !”

很多人談論毅行者,重點可能放在100公理麥理浩徑的美麗與崎嶇、或是走畢所需的時間、冠軍隊伍是誰、完成速度云云然而,若您作為Team 184 的成員、支持者,問我毅行最重要的是甚麼? 我會答: “毅行者最應談論的,應是一班人無私的、不為金錢利益等世俗目的,但又克盡己力去做一件美麗善良的事之事實;以及,在整個毅行過程中每一個人從中得到的領悟。今年,Team 184骨幹成員是31女的walkers, 估計包括最少約6名朋友、2部私家車所組成的support team, 然後是您們一班熱心的支持者。我們有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職業,也往往有不同的想法,但緣份却讓我們走在一起,為毅行者的善事不計較自身利益去付出我們所有的 —- 我覺得這正是每年毅行者最應重視、最吸引、最美麗的部份,毅行者讓人性的光輝得到彰顯!不是誇張,每年您對我及Team 184熱心的贊助及關懷著實令人窩心及動容!




我很珍惜每一年跟您分享我對毅行的心得及熱愛。今年,毅行約定您 - 再一次感謝您慷慨的贊助及窩心的問候!

Yours

Rickie

(Team 184A)

Trailwalker 2008 —- 32 hrs 46 mins, completed with 3 teammates, but 1 teammate dropped out;

Trailwalker 2009 —- 30 hrs 52 mins, competed with 3 teammates, but 1 teammate dropped out; and

Trailwalker 2010 —- expected completed time —- 29 hrs 35 mins targeting full-team comple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