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L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L


衷心祝福摰友L一個Belated Happy Birthday! 

昨晚突然看到案頭上月曆,驚覺摰友L的生日已過了數天,不禁大叫 shit…. 立即send她一個SMS。

認識L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比我的Backpacking還要早! 每一年的Backpacking,她的芳名總會在我的“Souvenir List”上出現 。我只會買Souvenirs/或寫Postcards予家人、好朋友,及該年對我的生活有特別重大影響的人,這一“Souvenirs Buying Principle” 從未改變,亦不會改變!她曾說,遲早要在她的房間開闢一角放置我從世界各地所送予的 “souvenirs” 。我希望有這一天!




遺憾地,應該有一年半多的時間沒有見她。然而,我始終當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今年,Peru Trip,她的souvenir已經ready!明年,或是以後的每一年,她的souvenirs都會ready!

衷心祝福摰友L一個Belated Happy Birthday! 誠心祝願您生活愉快、諸事順利!天主 + 聖母,請保守她!






Rick’s Prayer @佐多岬御埼神社 日本本土最南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