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YOUR RICKIE NEEDS YOU!!






YOUR RICKIE NEEDS YOU!!


各位朋友blog友,我是講真的,是真的需要您的幫忙去update這個blog!





除了用九方輸入法,我其實不懂用其他中文輸入法,所以打中文是超慢! 這正是為何此blog遲遲才出世的原因! 所以,此blog能發展至今,其實是花了許多時間與心血,還望大家能珍惜此blog! 由於我要籌備今年9月底的Taiwan Trip 2011 (Part 2) ,故不能再抽時間去慢打中文! 所以, well… YOUR RICKIE NEEDS YOUR HELP!!  現在誠邀全球的朋友及blog友能幫忙為本Blog打字,好讓此blog能繼續update! 我的想法是想邀請兩位朋友幫忙(男女不區,只要懂繁體中文) ,每週我會用電郵將1 - 2遍手稿傳遞(每次肯定不過3頁A4字,即一週內不超過6頁A4字)給你/妳,然後希望你/妳用MS Words在下週內打下文字電腦檔,並回傳給我。雖說是義務邀請,但幫忙的朋友將會收到我Backpacking trip的手信/ Postcard及該Backpacking trip 的遊記,以作點點的心意回報!當然,若你/妳要到香港旅行,我們當然要聚聚啦!

若有興趣的朋友,煩請於blog中留一個private message,我會盡快回覆!
感謝兩位blog友的至善回應,還需要多一位仁人義士幫手! 希望得到你們善意的回覆, Millions Thanks!!




因為您們,我更有信心與力氣走下獨自遨翔天際的Backpacking長路!主佑!

(P.S.
再一次鳴謝Harriet幫我拍下我在香港國際旅遊展2011Travellife (旅遊人生)booth Travel Talk的片段及照片! Millions Thanks aga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