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4 May 2011 – “大英國協聯合演習” @ 香港島 (Hong Kong Island)









14 May 2011 – “大英國協聯合演習” @ 香港島 (Hong Kong Island)


感謝天主及聖母的保守及垂憐,以為今朝的大英國協聯合演習要在滂沱大雨下舉行。
已經有大概有4個月的時間沒有參與大英國協的任何聯合行動或演習 對上一次是在暴寒的1月份: 那一夜,未能追隨大英帝國的旗幟戰鬥到最後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1/ultra-100-2011-extreme-game.html ) ;到今天,回想,依然感到遺憾! Well,遺憾歸遺憾, Life Still Goes On

今天的聯合演習,包括大英帝國紐西蘭殖民地部隊” - 雖然已經回歸了十多年,無論感情及實際上,仍不願接受現在應該要稱前殖民地的現實;反之, as time goes by,更加懷念殖民時代的 good old days及越加嚮往大英帝國統治的高明。  “聯合演習的地點,是港島徑(Hong Kong Trail) 的第14段從山頂(The Peak) 到灣仔峽(Wan Chai Gap) 一段,再連接跑步徑回灣仔(Wan Chai) ,總計約有26.7km






我不為在濕度達100%再加路面狀況欠佳的情況下竟然以2hrs 44mins完成演習,出奇的在香港暑熱潮濕的季節中辛苦但享受地刷新了這一段路的Personal Best,而感到欣喜;更不為演習的頭半段中竟能跑在前面第一次初嘗領導” “大英國協部隊而感到榮光。 我感開心的,是得到大英帝國紐西蘭的肯定,殖民地的戰力的確進步了許多。 但是,我最感動,也是最想分享的,是在演習後段之時,當殖民地部隊開始感到吃力,最強的大英帝國部隊竟然自動調到最後作護衛,更送上許多的鼓勵與支持! 最終,大英國協的部隊沒有一人掉隊: 我們一起演習、一起完成,一起進步成長。 這才是聯合演習的真正意義;不然,那單挑好了!



 大英國協的聯合行動及演習中,所親歷所感受到的,是切實從旁的鼓勵、尊重及同行,並非自顧向前的競技、挑戰與鬥爭!

當然,殖民地部隊在參與大英國協的聯合行動與演習時是有壓力的! 那不是來自貪婪的要求終有一天能跑在最前去領導” “大英國協的其他部隊,而正正是有自知之明,誠懇自發的不想太過拖累大英國協的行進呀 。可今天,有一個好開始!殖民地部隊會繼續努力不懈,迎接數周以後另外一次的聯合演習





殖民地部隊不想去領導” “大英國協部隊,也未夠修為 只想,當今季高峰之時,始終能跟著大英帝國的旗幟,與大英國協部隊並肩作戰到最後(那怕是跑在最尾),完成未完之任務,分享終點的喜悅與榮光!

感謝天主及聖母的保守及垂憐,今朝的大英國協聯合演習是在無雨較陰涼的天氣下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