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

Oxfam Trailwalker 2018 (樂施毅行者 2018) – 毅行就是變型 (Oxfam Trailwalker: Transforming Lives) 變型 Transforming 一切無非盡是過程












Oxfam Trailwalker 2018 (樂施毅行者 2018) – 毅行就是變型 (Oxfam Trailwalker: Transforming Lives) 變型 Transforming 一切無非盡是過程


(註: 特別鳴謝個本Blog中的大部份照片由Faithwalkers (非苦)Isaac兄提供! 多謝!)


各位師長、同事及朋友:

一年一度的毅行者快要舉行,今年的樂施毅行者2018 (Oxfam Trailwalker 2018)將於20181116 – 18日舉行! 相信大家還記得,較早前吹襲香港的颱風山竹對香港造成嚴重的破壞,特別對各大小山徑造成嚴動的影響與破壞! 尤幸,非常感激感謝漁農自然護理處(Agriculture, Fisheries and Conservation Department)職員的趕工及所有山界義工們的無私付出,麥里浩徑(MacLehose Trail)現已完全開通,很有可能比賽將不受影響原路舉行。 今年是我連續第11個年頭參加毅行盛會,我更感恩能有此福氣連續第11個年頭去邀請大家藉著這個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型山賽去慷慨贊助樂施會(Oxfam)於世界各地的扶貧工作! 我誠邀大家再次click入我隊<Team 8028- Faith Believers>的樂施會網址https://event.oxfamtrailwalker.org.hk/en/Donation/PageTeam?tId=XXpdp6nbvlU%3D VISA形式贊助我隊;若選擇以現金或其他方式贊助,請與我直接聯繫!


樂施毅行者2018 (Oxfam Trailwalker 2018)







Team 8028- Faith Believers - 樂施毅行者2018 (Oxfam Trailwalker 2018)



Faithwalkers (非苦) @ Trainings for 樂施毅行者2018 (Oxfam Trailwalker 2018)

今年繼續以所屬跑會Faithwalkers (非苦)隊員的身份去參加Oxfam Trailwalker 2018,更有緣有幸與非苦大隊長Captain Chan、石大師Isaac兄及神人”Ivan兄同隊合組<Team 8028- Faith Believers>,希望能爭取佳績! 今年毅行的口號為毅行就是變型 (Oxfam Trailwalker: Transforming Lives)”,除了有型,我反而更喜歡英文的用詞 “Transforming” “Transforming”,我認為語帶相關:一方面指世界上有需要的人因為我們的善款透過樂施會的幫助而生活得到改善,從而生命有所轉變;另一方面,不論毅行的跑手或贊助人,生命都會因毅行而改變! 跑走毅行的參加者,相信大部份都在半年前的嚴酷夏季時開始開操;香港的酷夏,熱辣悶濕難擋,即使在街上閒逛片刻已汗如雨下,更何況在山上跑走動輒數小時以上?!因為毅行,如此操山練跑,當然不止一,係至少十數 而且,如果是Frequent Trailwalkers,那hardcore trainings就不只一年,而是經年了! 如此這般,毅行者的生命幾可肯定有所轉變進化,不單從體重身型等等外表而言,更是指價值觀、目標及對事物的看法等等內在的改變!













不單是毅行的跑手們,毅行者的主角其實是您們一班善長仁翁 因為您們的慷慨捐助,Oxfam Trailwalker才有意義! 毅行以前,可能您們對Oxfam Trailwalker不過只聞其名但不知其中,甚至對香港郊野並不關心! 然而,因為毅行,眼見身邊許多的您們已經明顯轉變,甚至好些已經愛上郊野甚至開始健行,更或者已有計劃親身落場感受一下四人一隊同行100km 由起點西貢北潭涌(Pak Tam Chung, Sai Kung)到終點元朗賽馬會保良局大棠渡假村(Tai Tong, Yuen Long)之長路的魅力! 因為毅行,我們都在 “Transform” 又或者,if you like this term,我們都 變型了!













20172018可說是豐收的兩年,竟以地球人之力完成外星人的事 (註:跑山界術語,我們稱神級跑手為外星人”)一口氣8個月連續圓滿UTMB 2017 (Ultra Trail du Mont Blanc 2017)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7/09/euro-utmb-2017-when-backpacking-finally.html)UTMF 2018 (Ultra Trail Mt. Fuji 2018)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06/japan-utmf-2018-ultra-trail-mt-fuji.html )兩個100 miles (168km)殿堂級國際巨賽之夢! 然而,我沒有自滿,一如前Blog所言繼續向另一個long wishing target謙虛進發”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06/japan-utmf-2018-ultra-trail-mt-fuji_8.html ) 這當然與Oxfam Trailwalker 樂施毅行者,一個香港最元祖的山賽也是我第一個參加的山賽有關! 巨體如何,相信身邊的您們也估到,但有別以往,請容許我先稍稍留白吧!



Faithwalkers (非苦)小隊 x Rickie @ UTMF 2018 (Ultra Trail Mt. Fuji 2018)











Rickie @ UTMF 2018 (Ultra Trail Mt. Fuji 2018)







今年的<Team 8028- Faith Believers>,肯定係毅行11來人腳最強的一年! 41隊,力量當然比單打獨鬥的強,但同樣的,41隊,變數是4倍的多!這是毅行的最難,也是毅行最大魅力的所在! 今年,一如過去的毅行者一樣,總會有不同的難題、挑戰與不確定性,一如人生! 可我相信隊友 他們每位的經驗與體能均比我優勝;因此只要管理好自己並配合團隊,就已經是最好,餘下的就依靠天主及聖母的同行與安排,以及倚靠您們的祝福與打氣了! 最後,請容許我再次誠邀您們click入以下樂施會的網址https://event.oxfamtrailwalker.org.hk/en/Donation/PageTeam?tId=XXpdp6nbvlU%3D繼續贊助我及團隊參加Oxfam Trailwalker 2018 (樂施毅行者2018)!好人平安! 主佑!

(Please visit < Oxfam Trailwalker 2018 (樂施毅行者 2018) – 毅行11Faith Believers終於成真 感謝非苦(Faithwalkers)“三英救呂布一圓超級毅行者(Super Trailwalker)之長夢> @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11/oxfam-trailwalker-2018-2018-11faith.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