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Spain Trip 2012 – 從Santiago de Compostela宗教小鎮到Barcelona現代大城、由Camino de Santiago的114km山間長路到Madrid的10km鬧市短跑! I Am Ready!








Spain Trip 2012 – Santiago de Compostela宗教小鎮到Barcelona現代大城、由Camino de Santiago114km山間長路到Madrid10km鬧市短跑!  I Am Ready!

構思籌備超過半年的Okinawa & Spain Trip 2012 – Backpacking in the New Era的第二部份獨自翱翔Spain (西班牙) 的部份真的快要離弦了!  正如前blog所言,雖然距離升空已不超過兩周,但心情依然很平靜,彷彿是要迎接一件一年一度的“life event”。是的,自2000年的Euro Trip 2000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euro-trip-2000-first-step.html )始,我的annual backpacking已經歷經了11個寒暑了! 試問人生又有幾多個十年呢? 

Okinawa & Spain Trip 2012的副題為“Backpacking in the New Era” ,原因簡單:這旅程正是“Big Day”(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2/02/blog-kitty-rickie.html )後第一個backpacking  雖然我會繼續努力不懈,繼續每年未完的旅程,時間自會證明;然而,每一年的升空前夕與凱旋歸來之時總教我感恩謙虛,人生其實有太多事實在不能掌握,單靠一己之力實在不能於多變的人生中連續不變的壯闊旅程!  我要再次感謝天主及聖母的保守與天地於我人身安全的垂憐;我要再次感謝Kitty與家人的支持與體諒;我也要感謝不論過去及現在支持過、尊重過我Backpacking的老闆;以及,我要特別感謝您們每位對我的支持、鼓勵及祝福!  我會繼續努力不懈!





今趟 Spain Trip 2012的重頭戲是54夜時間疾走聞名於世又是世界文化遺產的Camino de Santiago(Way of St. James) 之末段部分(全長超過600km),即約120.4km從西班牙東北部的Sarria出發到終點的Santiago de Compostela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2/11/spain-trip-2012-camino-de-santiago-part.html)  其實,選擇Camino de Santiago是出於朝聖與向天主及聖母give thanks的主因! Camino de Santiago的歷史、風光與感受,請容許我見識過後再開blog分享! 2005年,為了慶祝Backpacking5週年,我特意到Vatican(梵蒂岡) 向天主及聖母謝恩(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2/vatican-belated-merry-christmas-2010_26.html ),方有Sabah & Italy/ Vatican Trip 2005(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sabah-kinabalu-vatican-italy-trip-2005.html )的構思與誕生。 我原本計劃於2010Backpacking10週年重返Vatican(梵蒂岡) 向天主及聖母再次謝恩,但最後是遊歷遙遠的南美Peru(秘魯)(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0/peru-trip-2010-my-revolution.html )。  但我沒有忘記感恩的重要,於是便決意54夜獨走這段自中世紀開始便聞名於世的朝聖之路。  Backpacking,讓我自豪,但更讓我懂得感恩!





Okinawa & Spain Trip 2012的第二部分西班牙之旅將於2012913日到2012102日展開,因此小blog將會暫停更新,10月中旬再會!  小弟再次藉機感謝朋友blog友對小blog的愛護與支持,情義灌頂!  執筆之時,與一新相識的blogMandy電話交流遨遊Peru心得之時,她主動祝福我Spain Trip 2012成功之餘更希望回港以後盡快透過小blog分享旅程!  I Am Impressed!  因為您們的祝福與盛情,我會繼續努力不懈,以行動與時間證明work & life是可以balance,無用辭職逃避工作都可繼續實踐翱翔天際的夢想,中環(Central, Hong Kong) 這人間煉獄是依然可以有希望的  只要,我們忠於自己的選擇,再加上盼望、堅持、努力、誠心與真心,生活是可以有alternative的!  我會繼續努力不懈,10月再見!  主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