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Japan Trip 2009 -指宿(Ibusuki)砂溫泉








Japan Trip 2009 -指宿(Ibusuki)砂溫泉

早前,<. 旅遊>Facebook post了指宿(Ibusuki)砂溫泉的相片。我也有幸到訪過那裡並嘆過世界,也在這裡分享吧。

指宿駅
(Ibusuki)距離鹿児島中央駅(Kagoshima Chuo) 大概1小時車程,所指的砂溫泉其實是要步行大概15-20mins到海邊的溫泉會館天然砂むし会館砂樂(Tennen Sunamushi Kaikan) 享受。






砂溫泉的由來其實是因指宿的沙灘下有溫泉水流經,導致沙變熱。
享受的方法是先到會館內換上浴衣(ゆかた) ,然後步行到沙灘上,躺於竹屋下,有專人會幫你埋入砂中(of courseexcluding頭部啦) ,很快便會感受到砂的熱力。大約10 – 15mins後再步行回會館內,沖身,再享受會館內的水溫泉。  感謝天主 + 聖母, What a beautiful day!!





霧島縱走(http://hk.myblog.yahoo.com/rickiekwong/article?; mid=5149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kirishima-2-days-1-night-trekking.html) 後,特意安排自己到指宿輕鬆輕鬆 - 其實,我的backpacking不是全tuff的! 其實,我很懂享受hard work過後的歡愉。 那一天,天氣晴朗,一個人於指宿閒逛,更到了日本最南JR駅西大山駅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1/japan-trip-2004-2009_6.html ) ,晚上更在指宿的海邊悠閑地喝上一杯才離開,完美!




休息正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那天以後,要遠征日本本土最南的佐多岬(Sata Misaki)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1/08/japan-trip-2009-sata-misaki-part-1.html). 


我想念指宿,希望有一天可跟至愛同遊,分享美景!

(P.S.
再一次鳴謝指宿湯の浜郵便局的郵務人員讓我親我蓋上Japan Trip 2009郵印Collection的最後一個郵印,Impresse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