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目黑之中的日本極北禮文島(Rebun)及禮文島8小時步道之旅





Japan Trip 2004 - 目黑之中的日本極北禮文島(Rebun)及禮文島8小時步道之旅


(PS
日本東北部仙台在2011311日突然發生大地震!懇請你們向自己心中美善的神為日本及其人民祈禱! 日本,がんばで!)


(: 若想分享更多關於禮文島(Rebun) 之旅的故事,請看日本極北禮文島(Rebun),美麗日本友人與我的禮文島8小時步道之旅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1/03/japan-trip-2004-rebun8.html )

2004
年,於禮文島(Rebun) 上與一班美麗的日本友人分享了極北的風光。 目黑,不是指東京的目黑,而是指日本友人與我用黑色的眼睛分享了相同的景色及並見證著一段情誼。 禮文島,路途極之遙遠。 謹將此blog中的所有珍貴相片,及Japan & Taiwan Trip 2004 – Celebrating Backpacking 100th Anniversary Day的主題曲<目黑>獻給禮文島(Rebun)上所認識的美麗而善良的日本友人。


縱別了極地的寒風  還盈留北方的溫情

就算我壯闊胸膛不敵天氣  兩鬢班白都可認得您






由稚內(Wakkanai) 開往禮文島的渡輪上的風光




Youth Hostel桃岩莊內外






禮文島8小時步道之風光



美麗而善良的日本友人



桃岩莊發出的完成禮文島8小時步道之旅的手繪證明


禮文島的風景郵Chop

目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BNUOf8E0

主唱:周國賢 & 薛凱琪 

作曲/編曲:周國賢  填詞:黃偉文  監製:周國賢/林健華

命運就地改寫 只因你我當天那一眼
靜靜互望啞口無言 原來邂逅太簡單
大地就像一黑 只得你那身影最顯眼
月下漫步東京同遊  遺忘晚上變得越來越冷


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

靜靜行經 留影 目黑之夜有星

遊歷過 下一次未必經

坐下在目黑區深宵那個摩斯漢堡店
默默用著雙手談情 然而漢字會一點

又是互望開始分手作結的戀愛短篇

但特別在這幾年來 時時暗地記起亦紅著臉

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一幀風景 (當這黑眼睛 找到黑眼睛)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 (平凡名字會褻瀆愛情)

自問曾經 憧憬 留低此地看星  (情願我 能做你眼中那顆星星)

無奈我 未得到被邀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