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HK Actions – HK100 2021 FLEX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外星熠熠感激PB同行 搏盡無悔惟人力有限衝金失敗長留遺憾

 


HK Actions – HK100 2021 FLEX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外星熠熠感激PB同行 搏盡無悔惟人力有限衝金失敗長留遺憾


(註: 特別鳴謝珍貴的比賽照片陪跑的Reflex League 兄弟MK, Kin WaiGeorge攝影師Leo Lau沿途其他有心的攝影師提供!感謝!)


相信許多跑友山友都沒有想過,武漢肺炎之人禍已爆發了超過一年還未平息,社會各行各業影響甚巨,正常的跑山比賽也當然無從談起了!上年(2020)自己唯一一個參加的實體山賽就是HK100 2020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0)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20/01/hk-actions-hk100-2020-hk-100-ultra.html ),時間匆匆轉眼一年即過,惟今年的HK100也難逃厄運要以網上形式(virtual mode)舉行,名為HK100 2021 FLEX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簡單而言,HK100 2021 FLEX就是參加者可於大會指定的1個月時間內完成HK100 official100km+由起點的西貢北潭涌(Pak Tam Chung, Sai Kung)到終點的大帽山荃錦坳(Tsuen Kam Au (TKA), Tai Mo Shan)之賽道,並將完賽的GPS record與沿途指定地點的自拍照片提交大會作證明。 若果能夠一炮過完成全程,便與過往實體HK100”一樣,若於20小時內(sub-20 hrs)完賽可得銀人獎(俗稱銀人仔”),若於16小時內(sub-16 hrs)完賽可得金人獎(俗稱金人仔”) 香港100作為世界巡迴賽Ultra Trail Marathon的其中一場也是第一場的計分賽,每年都能吸引許多世界最頂尖的越野跑手同場獻技,因此HK100已是全港最矚目、水平最高的越野比賽! 所以,相信大部份跑友、山友都應該對HK100非常熟悉,我也就無謂冗長在此介紹了!

 

Rickie @ HK100 2021 FLEX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我今年的目標仍然是sub-16hrs 金人仔 自從有緣有幸有能圓滿國際殿堂級巨賽 Ultra Trail du Mont Blanc 2017 (UTMB 2017)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7/09/euro-utmb-2017-when-backpacking-finally.html)Ultra Trail Mt. Fuji 2018 (UTMF 2018)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06/japan-utmf-2018-ultra-trail-mt-fuji.html )之好夢,又終於的在2018年圓滿了“long wishing for 11 years” 的超級毅行者(Super Trailwalker)之旅(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11/oxfam-trailwalker-2018-2018-11faith.html ),我的魔界四部曲就只餘HK100金人仔了! 過去兩年的HK100都在傷患剛癒甚至有傷在身的情況下比賽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9/01/hk-actions-magic-no-magic-hk100-2019-hk.html &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20/01/hk-actions-hk100-2020-hk-100-ultra.html ),再加上實力不足,“Magic No Magic”,雖已盡戰,但金人仔仍然有遙不可及的距離!

 

Reflex League (RL) x Rickie – 再次感謝您們讓我融入使我進步!

 

感謝感恩,今年終於賽前再無傷患之困擾,而且賽前操練里數與強度也應是歷年之冠,自覺體能與狀態亦已更上一層樓,再加上所屬跑班Reflex League (RL)與跑會Faithwalkers (非苦)外星熠熠running support及龐大定點支援的情況下,的確對圓滿金人仔之好夢抱有一定的樂觀! 無奈,地球人雖已盡戰,亦已Personal Best(PB)16hrs 24 mins衝過無形但存在的勝利拱門,但似終未達sub-16hrs 完賽的外星要求,實在遺憾 遺憾,不單止金人仔之夢再度落空,而更是未能將金人仔送給我敬重的Jacky Sir!雖然今年完賽的時間已比上年的PB推快1hr 29 mins,但這是一個失落的PB, and I can be the only one to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雖然如此,我非常感謝、感激RL跑班兄弟MLKin WaiJohnson and Georgerunning supportEndless及非苦各位兄弟在跑道沿途的定點support – 沒有您們,我甚麼都不是!

 

Reflex League (RL) x Rickie

 

我還深深記得,兩年多前Oxfam Trailwalker 2018之後,雖然超級毅行者之夢已圓但沒有自滿,越野技術仍然不合情理的爛透,而且運動資質全無,有感大班的操練未必能針對性改善弱點,逐於某夜冒昧致電Jacky Sir求教希望找到我的“missing links”,也懇求他准許我加入他所創的跑班Reflex League (RL) 依然感謝,Jacky Sir就是我第二位的師父! 每周二或四的跑山晚課充實但艱苦,試過黑晚中手震腳震的經峭坡殘繩爬上太平山盧吉道,又試過在濕熱的夏夜在城門水塘(Sheung Mun Reservoir)跑到見白光,但眼界大開,也似乎慢慢的進步、成長! 除了課堂內,Jacky Sir還有更多的私訊交流,自己也會將每周的操練向他匯報,不時獲益良多! UTMB 2017大戰前夕的時空始終不同,雖然不致於佢叫我點操,我就點操操練指揮全權”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7/08/euro-utmb-2017-hk-actions-grand-slam-of_28.html ),但Jacky Sir的指導的確是“highly persuasive”,問題不過是有些指示小弱弱做不來、跟不了吧!

 

Faithwalkers (非苦) x Rickie - 感謝這個大家庭多年之關愛,是我成長的基石!

 

兩年轉眼過去,非常感謝諸位師兄師姐幫我融入RL的大家庭,也自覺愚的體能與速度亦有點長進,“missing links”越找越清晰! 雖然越野技術仍未到入目水平但最少已有點進步,逆走100 2019 (Rebel Walker 2019)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9/03/reflex-league-rl100-2019-rebel-walker.html )、在毫無支援的情況下以6hrs 26 mins跑畢61.3km “ego-challenge SRTI 環島60 2020 (SRTI Round the Island 2020)” (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9/04/hk-actions-srti-60-2019-srti-round.html )及在Jacky Sir的領跑下以43mins 12 secs跑畢Happy Valley 10km Test Run等都是佐證。 自覺愚是一位協調力差、由細到大無任何sports background”,也是毫無體育天分的學生,有的則只剩下紀律與勤力,所以讓我更感謝Jacky Sir的耐心教導! 久而久之,我產生了一個想法!

 

Jacky Sir x Rickie – 感謝您的教導使我成長不少! 未能在HK100 2021 FLEX裡將 金人仔獻給您是很大的遺憾

 

直到執筆的這一刻,我有兩位師父,一位是Jacky Sir,而另一位是Sir,兩位均為我所敬重! 在聰Sir的指導下,我竟能以地球人之力完成外星人之事一口氣完成各168kmUTMB 2017 and UTMF 2018的國際巨賽,實在萬分感激、一生銘記! 同樣的,我也很想將值得每位跑手自豪的HK100 “金人仔送給Jacky Sir – I want to do him justice!  請不要question為何我有此等想法,但我的的確確有此等想法! 尤其是,當HK100 2021 FLEX前夕意外(也驚訝) 地得知尊敬的師長將要移居他方,令我更想將這份禮物送給他! 我心()知,任務異常艱巨也無甚把握,但我還是想盡全力一試 – I want to do him justice!  Please don’t ask my why and please don’t judge, but please just feel: THIS IS MY GENUINE IDEA

 

Rickie @ HK100 2021 FLEX (HK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之操練

 

自從HK100 2019 ()路後拿金人仔的難度倍增,我認為只有外星人跑手才能做到,而觀乎過往歷屆HK100的比賽中能跑到金人仔的跑手名單而言,事實也是如此! 其中的一個最關鍵,就是比賽頭58km由起點的北潭涌(Pak Tam Chung)到至關重要的水浪窩(Shui Long Wo (SLW)/ 58km)要跑到7hrs 45 mins (or below)、最最基本也要sub-8 hrs,方有可能奪金 然而,這談何容易?! 過去,即使在操練或比賽中,改()路後我最快也不過是8hrs 35 mins左右到達SLW真係連金人仔D閃光也見不到! 為此,我只能加倍努力! 武漢肺炎之禍爆發後,所有山賽比賽也暫停舉辦了,許多跑手山友也因此選擇輕鬆點享受山水之樂,但我與RL一班同學仍然努力不懈,即使過去的夏天仍舊是毒辣濕熱非常(雖然感覺已較2019年酷夏略短),還是堅持每周的操練,甚至強度比以往更強,希望有所突破! 我很想贏得金人仔,更想將金人仔送給Jacky Sir

 

Rickie @ 西貢北潭涌 (Pak Tam Chung, Sai Kung),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西灣山 (Sai Wan/ <15km), 麥里浩徑第二段(Maclehose Trail Stage 2),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再次感謝MKrunning support!

 

除了天主及聖母,無人能預知結果,惟結果只能憑人力一點一滴累積,方有可能建成!經過整個夏天刻苦的操練,秋冬之季不論體能、速度甚至爛透的越野技術也有進步,而更重要的是今年大戰前再無意外或傷患困擾,應可盡全力發揮! 然而,不想發生仍是發生,武漢肺炎之禍也讓我的工作產生巨變,愚無法控制亦只能盡力面對,同時竭力不讓種種的擔憂煩瑣影響艱辛的操練與大戰心情! 皇天不負有心人,大戰前夕的操練中,頭58km終於做到傳說中的sub-8 hrs (7hrs 57 mins)”,而尾約44km的路段即由SLW到終點的TKA (HK100 route即新麥徑落山)亦首次跑到sub-7 hrs6hrs 46 mins神速入門版,似乎今年跑得金人仔是有實際的可能! 雖然工作產生巨變,但樂觀而言就是多了最珍貴的休息時間;我聽從Jacky Sir的指示,做足長課訓練,更有一周首次操達140km+的里數,也破例於大賽前一周的星期六仍然練山! 感謝Jacky Sir的鞭撻,讓我突破了自己!

 

Rickie @ 北潭坳 (Pak Tam Au (PTA)/ <30km) , 麥里浩徑第二段(Maclehose Trail Stage 2),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再次感謝EndlessKatherine & Family的窩心打氣與Support!

 

實體HK100金人仔當然難,但個人認為虛擬HK100 2021 FLEX要跑金人仔更難,難在沿途沒有任何大會補給要跑手自己安排,而且氣氛也當然遠不及實體”HK100,尤其是入黑後要在陰暗冰冷的山道上獨走就更加難挨! 另一方面,由於是virtual game而且沿途又毫無大會補給,相信是出於跑手人身安全的考慮,今年大會准許陪跑及running support,也准許跑手自由選擇時間開始比賽! 有見及此,Jacky Sir為了增加RL同學們跑取好成績的機率,逐組織了龐大的外星陪跑陣容與密集的定點支援,再加上所屬跑會Faithwalkers(非苦)的定點支援,真係安排得比最好還要好,餘下的就靠自己了!

 

MK x Rickie @ 牛耳石山 (Ngau Yee Shek Shan/ 440m), Way to 猴塘溪(Hau Tong Kai / 34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天時,地理,人和已經出現,雖然任務艱巨,但似乎我小弱弱奪金的機會就在今年!大戰前夜雖然身經百戰的我也竟然出現失眠之情況,但萬事俱備也總算兵精糧足,20211 30日香港時間上午655分,我向天主及聖母默禱片刻後便拔足開跑,腦中不停想著Jacky Sir賽前的提示“200% focus and make no mistake”,全心全速向終點衝進! 感謝RLMK於東壩(East Dam)尾陪跑與running support,亦的確見證了他實力之昇華,即使我頭58km以盡小弱弱之所能用sub-8 hrspacing衝進,惟觀乎他大部份時間仍然輕鬆自如更有餘力在補給點幫我refill,功架實力已深不見底,拜服! 難怪,MK於兩周前輕鬆奪金;No doubt, MK = Mountain King! 小弟再次感激他的支援! 回說,比賽開段look good feel good:開戰後2hrs 31 mins到咸田士多(Ham Tin / 20.5 km)5hrs 33 mins到海下(Hoi Ha/ 41.5km)PBs之餘更重要是金人仔 is on the right track” 只是,開跑不久即覺得右大腿內側竟有輕微拉緊不算100%正常,但狀態夠體能足,一切還是依照計劃行事!

 

Rickie @ 嶂上 (Cheung Sheung), Way to 猴塘溪(Hau Tong Kai / 34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猴塘溪(Hau Tong Kai / 34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當天日間氣溫非常和暖不利高速但總算時有勁風吹散熱氣而且狀態十足體能還可以溫度抗衡 然而始終technical闖過磨人的大灘郊遊徑(Tai Tan Country Trail)後體能開始明顯損耗再加上向榕樹澳(Yung Shue O CP4/ 51km)因追時間的“non-stop快跑我雖以開戰後的6hrs 38 mins跑達榕樹澳惟已初露疲態 感謝RLKin Wai前來接力running support有他的hiking polesHK100真正難關之始的雞公山(Kai Kung Shan)是省力不少最後以開戰後的7 hrs 57 mins到達水浪窩(Shui Long Wo (SLW)/ 58km)與最佳訓練時間相若惟比running schedule慢了寶貴的3 mins! 再次感謝感激非苦於SLW設立的support point只是當時兵荒馬亂我又意識迷茫再加上一顆超趕路的心印像中只記得有Terence兄、非苦戰神”William兄及Chrissupport與照應但肯定還有其他非苦的兄弟及RL的好同學在場小弟一一在此拜謝

 

Rickie @ 猴塘溪’s support (Hau Tong Kai / 34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很想很想在SLW舒服的休上5 mins但我已無時間底線中的底線是要最少拿著8小時上路衝金才有實際的可能 真係只夠時間喝幾口暖粥、拍包Gel”倒包gel food入肚便上路的確破了自己在過去100km比賽中最快離開SLW之記錄 SLW中又匯合了RL好兄弟的Johnson便與Kin Wai踏上critical漫長的麥里浩徑第4 (Maclehose Trail Stage 4)再次由衷感謝兩位大大的carry沒有各位外星大大的支援追金之夢或應在基維爾營(Gilwell Camp / 71km)前完結了 因為刻意於晨光第一線的6:55am起步整個第4段及沙田坳(Sha Tin Pass/ 75km)前的林徑尚有日光挺進相對容易只是疲倦感越來越重更甚的是雙膝內側關節越來越緊痛因而影響本已不大的步跨而且右小腿越來越緊擔心有老抽之可能 只是I know my case was very marginalI want to rest but I have to keep going non-stop

 

MK x Rickie @ Way to 白沙澳 (Pak Sha O / 43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海下’s support (Hoi Ha), Way to 白沙澳 (Pak Sha O / 43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終於,開戰後10 hrs 57 mins跑達沙田坳,比running schedule只慢2 mins金人仔之夢is still practically on!  RLGeorge兄接力running support,非常感激他陪我走畢最殘、最冷、最難捱的最後賽道! 太疲,我不得不跌坐了非常珍貴的4 mins喝幾口暖薑水與吃了兩口杯麵(真係literally meaning)後便要繼續趕路! 而這4 mins的休息也是跑達終點前唯一的休息,戰況慘烈呀! 回說,前往畢架山 (Beacon Hill CP7/ 79km)的途中一如賽前計算般已經入黑,多少又進一步影響了步速! 我盡趕,但心知已稍稍落後running schedule,雙膝關節越來越痛開始明顯影響摺腿,上山尚可(只是肌疲)但開始嚴重影響落山,可悲呀! But there is no point of return,只能咬緊牙關盡做! 執筆至此,再次由衷感謝George兄的running support與鼓勵!

 

Rickie @ Way to 白沙澳 (Pak Sha O / 43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Way to 榕樹澳 (Yung Shue O / 51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雞公山(Kai Kung Shan), Way to水浪窩 (Shui Long Wo (SLW) / 58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真係死咁滯!

 

非苦(Faithwalkers) Support @ 水浪窩 (Shui Long Wo (SLW) / 58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再次由衷感謝您們!

 

Rickie @ 水浪窩 (Shui Long Wo (SLW) / 58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非常感激Kin Wai and Johnsonrunning support 多謝carry小弱弱!

 

終於,我在開戰後13 hrs整到達城門水塘BBQ Site CP8 (Shing Mun Reservoir BBQ Site (SM BBQ Site) CP8/ 87km),尚有marginal 3小時做[]、草[],大帽[]” (Needle Hill, Grass Hill and Tai Mo Shan)圓夢! 又喺3粒鐘,同當年[2018]一樣!我暗道,所以多少也能感到奪金是極之凶險(https://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8/02/hk-actions-hk100-2018-hk-100-ultra.html ) 好不容易捱到非苦在SM BBQ Site的支援點,雙膝關節痛感明顯,很想坐下休息,那怕是一分鐘! 然而,神秘嘉賓”Jacky Sir竟然出現,二話不說令我飛站George兄幫我refill,我則在Jacky Sir護送下邊倒粥入口(亦同時倒在身上)邊前行,場景狼狽迷網但深刻,即使已身經百戰的我也從未如此經歷! Jacky SirGeorge兄同行之際面授策略希望力挽狂瀾,但details我已聽不清楚,只記得只要腳肌稍回,又跋足開jog向針山進發!

 

Rickie @ Way to 畢架山(Beacon Hill / 79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畢架山(Beacon Hill / 79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上針山雖苦但始終長課足耐力足一切還是manageable! 然而,一落針山真係超頹,雙膝關節痛感讓我只能蹣跚而下,心知情況非常不妙! 不能多想只能繼續向草山盡行盡jog,無奈雙膝關節痛感已嚴重影響步跨,即使仍有力jog也感到頹勢已未必能夠挽回望向Suunto 9 Baro手錶,只餘兩個小時,時間就是最大的敵人!應該趕唔到了!我向George兄說。 George兄依然非常supportive,非常感謝他! Frankly,我有一刻想過放棄,但又會想 – “我真係好燃想將金人仔送俾阿Sir也就在草山途中向George兄分享了這個想法! 我又想到男兒當入樽(SLAM DUNK/スラムダンク)櫻木花道經典的一句:你最光榮的時刻是甚麼時候? 而我?! 就是現在了!無錯,到咗我哋呢D年紀仲有嘢需要人明咩明咩?! 唔緊要啦!自己明咪得囉!於是,即使知道金人仔之夢或許又要醒了,但都鼓起最後力氣拖著雙膝前jog,即使斜路也盡量jog少少,無奈落草山的石階真係好灰,已無力挽了!

 

Rickie @ 城門水塘BBQ Site CP8 (Shing Mun Reservoir BBQ Site (SM BBQ Site) CP8/ 87km),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針山(Needle Hill), Way to 鉛礦坳(Lead Mine Pass CP9/ 89km) ,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盡做,鉛礦坳(Lead Mine Pass CP9/ 89km)完全唔敢停就走,但距離15hrs 59 mins金人仔之夢就只剩下1hr 30 mins而已,心裡有數了! 大帽山之夜竟然是難得的天朗氣清、明月掛空,是趕路的最佳天氣! 無奈,我雙膝已殘,腳肌繃緊,雖有心肺但已無法有效運用,即使盡jog、就算連最後登上大帽波波的斜路也盡量jog、就算我地球人的engine “燃燒到最後,無奈也感受到腳肌之緊、步跨之微,可悲呀! 我已不可能將金人仔送給Jacky Sir,我很遺憾! 2021130日香港時間晚上10:39pm,即開戰後15 hrs 44mins,我與George兄到達了HK100最後一峰的大帽山(Tai Mo Shan),雖然PB可期,但我無半點喜悅,因為任務已經失敗! 最後,本來應向山下終點處的荃錦坳(Tsuen Kam Au (TKA)/ 102km)全速衝進的最後路段亦因雙膝已全緊痛下就只能以龜速的8km/h落山任由時間流逝!

 

Rickie @ 針山(Needle Hill), Way to 鉛礦坳(Lead Mine Pass CP9/ 89km) ,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Rickie @ 大帽山(Tai Mo Shan), Way to荃錦坳(Tsuen Kam Au (TKA)/ 102km) ,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我終於在香港時間晚上11:19pm,即開戰後16hrs 24 mins衝過HK100 2021 FLEX設於TKA無形勝利拱門,雖已比上年狂快了1hr 29 mins但無奈未達外星之要求! 再次感謝在終點處等候、祝賀與支援的Jacky Sir,非苦諸君與RL的同學,特別是終點處再見到中段running supportKin Wai 我沒能如願將金人仔送給Jacky Sir、於外星熠熠的支援下仍未能圓滿金人仔之夢,I can only be the one to take the full responsibility 坦白,我失望but I have given it all, 200% focus, 200% dedication!  I have no regret最後的最後,我身披非苦戰衣,手持早已準備好的Reflex League 班服在终點處飄揚,以向兩個使我成長的團體及諸君致上我殘軀可以给予的最崇高敬意! 謹將此搏盡並奮戰到最後的HK100 2021 FLEX獻給我敬重的Jacky Sir,雖然它並不完美!

 

Rickie @ 大帽山(Tai Mo Shan), Way to荃錦坳(Tsuen Kam Au (TKA)/ 102km) ,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HK100 2021 FLEX大戰已過,即使執筆寫Blog之日仍感失望與遺憾,甚至對以後能否圓滿金人仔之夢抱有懷疑!或許這陣子同一時間內有太多比山跑比賽更重要的事要去處理,時局太壞,生活迫人呀! 再次感謝Jacky SirReflex League與非苦對我的關懷,雖然困惑但我仍會堅持在混沌的未來繼續努力不懈,一如大帽山上George兄所言只有堅持永不放棄到最後,金人仔才有可能出現!天主及聖母,請助佑我!諸君,請祝福我!

 

Jacky Sir x Rickie @ 荃錦坳(Tsuen Kam Au (TKA)/ 102km) , HK100 2021 FLEX (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21 FLEX) - 我身披非苦戰衣,手持早已準備好的Reflex League 班服在终點處飄揚,以向兩個使我成長的團體及諸君致上我殘軀可以给予的最崇高的敬意! 謹將此搏盡並奮戰到最後的HK100 2021 FLEX獻給我敬重的Jacky Sir,雖然它並不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