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Oxfam Trailwalker 2010 - 再一次感謝您們無私的Donation






Oxfam Trailwalker 2010 - 再一次感謝您們無私的Donation


謹將此
blog獻給所有慷慨贊助及無私支援過我參加Oxfam Trailwaker的善長及朋友。


早前收到樂施毅行者
(Oxfam Trailwalker) 寄來的Donation Official Receipts,總計有30張,即今年透過我的Trail-walking去贊助樂施會慈善工作的,有30位善長。  In all those Trailwalker years (其實現只得3),接過Receipts後所做的,也是每一年為Trailwalker所做的最後一件事,便是想幾句簡潔的道謝,為每一位善長親手寫上一封 Thank You Card,好些善長更會獲得一枚當屆Oxfam Trailwalker的襟章。然後,將ReceiptsThank You Cards及襟章一併或親手或郵寄到善長的手上。





這陣子公私兩忙。
坦白說,當接到Receipts後,我立即想起上述所要做的,便暗道:這些Receipts來得不是時候!公私太忙,這數週lunch time大都是在officelunch box,然後用lunch time的時間處理私務,30 Thank You Cards也是lunch time時寫的。 我以為,重複寫30Thank You Cards是苦差。 因為,我竟然忘記了毅行的意義、寫Thank You Cards的意義。

然而,感謝天主及聖母的至善提醒!
第一個要寫Thank You Cards lunch time,邊吃飯邊看<窮富翁大作戰II>的第一集,震撼! 第一集是很好的overview 板間房、清潔工、露宿街頭,每小時薪金不足$30的生活等等,我只能引用田二少節目中一句:我知道這些是有的,但這些都是不應該發生!

 

誠意推薦
: <窮富翁大作戰III>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richmate2&p=5007 & http://programme.rthk.org.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adventure&p=4578&m=archive&page=1&item=100




看畢,我忍不住在
Office流淚! 回看,枱面上的Receipts及未寫的Thank You Cards,感到很慚愧:為何我在想這些是苦差?!其實這是我可以做的,我應該做的!我在幫人!  Be a Man for Others”  結果,不消三個lunch time便由衷寫畢三十張 Thank You Cards

各位善長,不要少看您們所做的!
個人的力量雖然有限,但積少成塔,可能已經足以改變世界上好些需要幫助的人之一生!  And if you save a person, you save the whole world




早陣子與靚女師父
M聚舊,她也是其中一位善長。 師父M又稱讚我能走畢毅行者云云。 其實,最應該讚頌,最值得表揚的,是您們這些善長。 我們這班參加毅行者的傻人,所有辛苦都是“self-induced” 的! 可是,您們却是用真金白銀慷慨無私的去支持我們的善行,幫助世界上真正有需要的人!  You do not need to, but YOU DID IT!  Many thanks!

各位善長,請您們笑納我一點的心意,也請容許我公開的道出今年
Thank You Card上的字句,好向您們致敬:

感謝您! 在生活百忙中仍無私support毅行者,支援社會上真正有需要的人! Proud of You

約定,明年,
Oxfam Trailwalker 2011,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