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再一次感謝您們的盛情 因為您們:Backpacking Goes On








Taiwan Trip 2011 - 再一次感謝您們的盛情 因為您們:Backpacking Goes On


終於完成了Taiwan Trip 2011 – Backpacking Goes On的第一部份,更重要是完成了“special purpose” ,身心雖疲,但終於了却了一件要事









一別6年,繞了地球一周有多後,我終能重返台灣(Taiwan) ,心情多少有點激動,興奮得想親吻寶島之地。 雖然我的backpackingEuro開始(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euro-trip-2000-first-step.html ),但却是在Taiwan Trip 200123天中慢慢由“tourist” 脫變成“trainee traveller”(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2/taiwan-trip-2001-born-of-traveler.html ) 。 10年已經過去了,我沒有忘記台灣、沒有忘記這裡發生的一切! 我亦沒有辜負台灣,10年之間,愚努力不懈,不斷勇猛精進,終成為了頂天立地的Traveller 我會繼續努力!








Taiwan Trip 2011的點滴容後一一分享。 現在,我最想再一次感謝忠宏(陳董) 、得民及凱方的盛情及慷慨款待! 我更想特別多謝忠宏深夜從新竹義戴Kitty與我到台北! 從您們口中得知,在台灣工作實在非常辛苦,但您們竟犧牲寶貴的休息時間與我(Kitty) 重聚,真的很感動,也很慚愧! 正如我在遊記中寫道:“10年過去了,我為這班兄弟做了些甚麼? 我所做的,不過是每年寄他們一張Christmas Card、於旅途上寄一張postcard,僅此而已! 相對他們的盛意和熱情,絕對不成正比!想到這裡,內心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Anyway,再一次感謝您們! 是的,請容許我雞婆”…







這一趟旅程,我們重遊新竹東城門、南寮漁港等舊地,時間一下子回到6年前的那埸相聚,許多溫暖的感覺又湧到心上。 忠宏說為何我會對6年前所發生的事記得那麼清楚。 其實,只要是backpacking的事,我都記得特別清楚,因為backpacking中所遇到的,總是美麗及獨一無二的! 正如10年前,我在九份的山腳(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2/taiwan-trip-2001-2004.html ) 遇上忠宏、得民及凱方您們,肯定是 in all those travelling years其中一件最美麗及珍貴的事! 以後,我會在此blog中分享我們更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今次相遇,我們彼此之間之情誼及體會都增進了,我們不只是活在回憶中吧! 至少,您們已經認識Kitty了。









我期待Taiwan Trip 2011 Part 2中與您們再次重聚。 那讓我們就彼此約定: 9月尾/10月再見! 感激天主及聖母讓我認識忠宏、得民及凱方,並一直保守這一份難得的情誼。衷心祝福您們生活愉快、身體健康及工作 + 愛情順利!

因為您們,因為backpacking中遇到的所有好人與幸事,我方能走下獨自翱翔天際的長路!答應您們: Backpacking Goes 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