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Japan Trip 2009 - 猫袋 (ねこぶくろ; Nekobukuro) @ 池袋 (いけぶくろ;Ikebukuro)









Japan Trip 2009 -
猫袋 (ねこぶくろ; Nekobukuro) @ 池袋 (いけぶくろ; Ikebukuro)

感謝各方朋友
& blog友對本blog的愛護及支持,短短不足半年時間,累積瀏覽次數已經突破14,000。どもありがとこざいます! 早前,有blog message我為何不upload一些與女友同遊的相片。其實我是有的。 但事實是,我所作的差不多全是solo backpacking travelling。一再感謝女友給予我這一個自由度與空間去成長及實踐自己的理想。這是兩人雙處之道中非常重要的! 但自今年2011年始,我的backpacking會有一些演化,當中有同遊的部份,也會有傳統solo的部份。 我已經對今年的backpacking有初稿,不日會公佈。 可以肯定,2010年,backpacking 10週年,不會是終結。 因此,今年2011backpacking的副題將會是 “Backpacking Goes on!”



經典的昔日之英雄がいますか>,其實分開兩部份:第一部份是在20096月與Kitty一起升空同遊東京一週,而第二部份則是同年9月再在日本從東京到佐多岬獨自傲翔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1/03/japan-trip-2009-part-1.html )。 Kitty同遊,跟獨自翱翔,當然有很大分別。 要靚女冒險及辛苦的爬上巨山美人的頂峰,怎樣說,也不捨得!
女友的芳名是“Kitty” ,於是與貓特別有緣。 我也很喜歡貓。貓,喜歡與你玩的時候,自會伏身在前喵喵撒嬌,你不跟牠玩耍也不行! 反之,不喜歡或心情欠佳的時候却會對你不理不睬,若要硬來,必會張爪反撲。 E? 那不就是女人嗎?








Kitty同遊東京,特意帶她到池袋 (Ikebukuro) 某商場的8/F上一個特別的展覽館,也就是ねこぶくろ(Nekobukuro) 池袋的日語是いけぶくろ;貓() 的日語是ねこ 因此,ねこぶくろ就是貓袋。





在貓袋中,各式各樣的貓貓會在一室之中圍著你,或睡覺、或玩耍,或發呆等等。你當然可以隨意接觸牠們、抱起貓兒合照,甚至與牠們同玩 - 只要牠們肯玩。 貓袋的開業,目的是滿足想玩貓但又不能養貓的日本人。



那一晚,大抵人客太多,貓袋裡的貓兒與我的Kitty同樣心情欠佳! 祈望,他日重遊之時,貓兒與Kitty會更開懷enjoy

日前,與好友吃晚飯,得知她極力希望與相戀只數月的男生同住,其實很不理智(although Love is Blind, I know that…) 我感覺那男生是很自我、佔有慾很強的人。 我不曉得好友與男生是否知道:兩人相處之道正是相互尊重,及給予對方相互成長空間與土壤的藝術。 單憑一刻的熱戀或單方的遷就是絕不足以過世的! 男生,畢竟愛護女友養貓大不相同:後者,當你心情欠奉,你只需將貓兒鎖在廁所之中;但前者,就算心情再壞,也不能黑面無禮相對! 你真懂我的意思嗎? 但願好友真的覓得真正懂得養貓及真心學會愛貓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