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Kinabalu 2005 - 攀上沙巴神山 ,SE Asia之巔







Kinabalu 2005 - 攀上沙巴神山 SE Asia之巔


(For detailed story,
請看<Mt. Kinabalu, “Devil Coach” & “Destroyed Man>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2/mt-kinabalu-devil-coach-destroyed-man.html )



早陣子
TW Partner威廉兄與友人成功登上4095mMt.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人稱神山) ,請容許我再次恭喜他們的登山創舉! 看畢威廉兄的Facebook 相簿,重看神山這巨山美人,感慨萬千。  “感慨 是來自看到她的不老,可時間的確無時無刻在流逝,我倆已經一別6年了! 但一切並不悲觀!因為,所有的情感、經歷,相知與偶遇都不會被忘記。 反之,透過細膩的反思與時間之驗證,於神山上所發生的一切體驗已變成我的經驗,好的、壞的都在改變我。 這一天,我更懂得感恩: 感謝天主及聖母一直以來的保守,所有巨山美人的垂憐與愛護,及所有同行者的扶持與鼓勵。 我沒有也不要自滿,報答您們的方法,是以最初的一顆謙虛及充滿探索世間熱誠之心,繼續翱翔於天際。


謹將此blog獻給天主及聖母、Mt. KinabaluDaveIvyAnnChristineKinabalu Guide,及所有或成功或失敗攀上神山的trekkers



Mt. Kinabalu National Park 遠眺神山


登山前Briefing


宿於Mt. Kinabalu National Park Mountain Lodge In all those traveling years,這是最豪華的


Start DaveIvyAnnChristineKinabalu Guide


Dave與我。大抵我與他於那時都沒能想像,我們會成為摯友,亦師亦友

一直上!




Life @ Laban Rata (3270m)



Summit Morning



Mt. Kinabalu上的風光




Rickie @ Summit of Mt. Kinabalu (4095m)



感謝Ivy拍下這不朽照片


Time to Downhill! 這時還懂笑,然而


Panadol的藥力一過,又沒有critical drink “Coka Cola” = “Destroyed Man” !感謝Ivy & Dave沿路用身體遮蓋登山道上的標距,鼓勵我前行。 My friendsthis is the longest 1km I have ever experienced!


Finish! “Destroyed過,更堅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