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Fiji & Spain Trip 2012- Backpacking in the New Era 特別的旅程給特別的您








Fiji & Spain Trip 2012 – Backpacking in the New Era 特別的旅程給特別的您

(P.S. 非常感謝本blogKitty & Rickie Wedding Photos由台灣兄弟得民所拍! 照片很美,Millions Thanks!!!)

執筆寫blog之時,Part 1之旅 Fiji Trip 2012 (斐濟之旅 2012) 還有兩個星期不到便要升空出發,心情平靜。 Fiji Trip 2012作為Honeymoon Trip,當然與Kitty同行,希望她玩得甜蜜開心!

我沒有去過Fiji (斐濟) ,對該地也不熟悉,但Fiji是陽光與海灘的新興渡假勝地,這我還是知曉。 我一向對陽光與海灘並不感大興趣; If I can make decision,我會選擇浪漫、歷史感與自然景觀三者兼存之處 - 日本的北海道或希臘的小島應是我的recommendations 可作為Honeymoon Trip的目的地,當然是Kitty全權選擇,我只負責make her dream comes true of course,付鈔啦! Kitty的首選本是馬爾代夫(Maldives) ,我在1年前寫下的的遊記自序(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2/03/taiwan-trip-2011-backpacking-goes-on_20.html )中已經提及過。 奈何馬爾代夫仍處於動亂危險時期(特別是首都的馬累(Male)) ,所以我們便選擇了Fiji (斐濟) I sincerely hope this will be a Good Choice! 我相信是的!




 
說來慚愧,作為Honeymoon Trip,又願意出generous budget,本打算籌備功夫便take it easy,到旅行社買package便算。 一般旅行社的 Recommended Packages,當然sell Luxury Hotels/ Resorts (甚麼HiltonIntercontinentialShangri-La 等等) - 它們往往是建在距離Fiji International Airport所在的大城市Nadi 西面6km處的Denarau Island上,或是在主島Viti Levu西南面的Coral Coast 我當初也準備選擇其中一間呀。 幸好,我還是買了 本只打算看看Fiji historybackgroud information而已,但細閱後了解Denarau Island的海灘水質不是頂級,而Coral Coast的海灘又易受潮漲潮退所影響。 因此,Lonely Planetrecommend 外島群Mamanuca Islands GroupYasawa Islands Group上的Resorts 看罷,又得到一剛於Fiji渡過蜜月的友人所驗證,我方立即跟據Lonely Planet上的資料真正積極的籌備旅程! 現在,我們已選定了一家位於 Yasawa Islands Group Nanyua Laila Island 上的小Resort Lonely Planet是推薦 (Editor’s Pick);真正美如不美,回來再分享!



我估不到:本以為 Part 1 Fiji之旅是relaxing trip,但也真有籌備Backpacking的味道 - 始終要靠的advice“收科” finding the best and affordable accommodation for Kitty 但更估不到的,是為了一到步便能於當天下午到達該resortFiji Trip 2012旅程一開始竟要先搭水上飛機由Nadi降落Yasawa的孤島Nanuya,再落水乘大飛方能到達Resort 如此上天下海肯定是 In All Those Travelling Years的第一次!我不知道 Fiji & Spain Trip 2012的結局會是怎樣,但應該會有一個荷里活式的開始!! 祝福我們吧!天主及聖母 -我最堅實的travelling partner,我們又要升空了!

因為Fiji Trip 2012,小blog又要暫停upload片刻。那麼,我們彼此約定,4月中旬再見吧!預祝大家有一個有意義又歡渝的復活節!主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