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Euro Trip 2000 - 巴黎杜勒利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的美好時光






Euro Trip 2000 -
巴黎杜勒利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的美好時光


Euro Trip 2000,我在巴黎(Paris) 渡過了愉快的1 - 天氣佳、食物好、酒店美!





在巴黎(Paris) 的美好時光中,我很喜歡從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 經杜勒利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走到羅浮宮(Musee de Louvre) 及西弗里路(Rue de Rivoli) 這一段路。 在杜勒利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的巨大圓形噴水池旁,很多人會在黃昏放工時間到那裡坐著,看書;小朋友則在水池放木船 - 原來,生活是 “life” ,有 “alternative” 的;生活不只是工作!在短短的7日間,這一段路,我走了兩次。 雖然一切是簡單、non-sophisticated的,可是,我真能開展我的backpacking,在異地翱翔,感覺多好! 我喜歡backpacking (I like backpacking),不單是我有能力backpacking (I am able to backpack) 我發現原來世界真的很大,沒有親身explore過是不能真心體會的!




在未開展我的backpacking前,以為自己是一個workaholic的人。誰料了我原來不是?!  那個時候,根本沒能想像,杜勒利花園的悠閒明媚風光及Backpacking改變了我往後要走的路

(請密切留意2011年2月11日upload的: 往事不如煙 – Rickieの明治維新 Chapter 4 - 藉著Backpacking向世界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