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N. America Trip 2013 – Reunion – 再會New York (紐約)與Vancouver(溫哥華)! Return at long last!








N. America Trip 2013 – Reunion –
再會New York (紐約)Vancouver(溫哥華
)!  Return at long last!

不知不覺,原來距離Okinawa & Spain Trip 2012 – Backpacking in the New EraPart 2獨遊西班牙(Spain)之旅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這不長不短的時光,的確是歷經百事,公私兩忙! Oxfam Trailwalker 2012的艱辛準備與完成喜悅(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2/11/oxfam-trailwalker-2012-2012-team-184.html )、Green Power 2013的決心圓夢與失敗傷痕(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3/02/green-power-hike-2013-2013-but-i-shall.html ),到Re-match Green Power 2013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3/03/rematch-green-power-hike-2013-in-all.html ) 的悲壯上路與重新振作,,再到in all those running years的第一個10km比賽Panasonic Run 2013 (飛達慈善復活跑2013)(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3/03/panasonic-run-2013-2013-10km.html )似乎沒有一刻停過! 更甚的是,這半年的工作是接踵而來 – “It never rains, it pours就是最好的形容詞! 我又重複以上種種,不是又在self-victimization,而是歷經多事之秋後讓我更深刻到體會一件事:我真心喜愛Backpacking,也非常珍惜每年與天空結緣的機會! 這種喜愛 、這份珍惜 ,我知道我會用堅實的行動去捍衛、去守護,因為,我明暸,要捍衛守護的,不只是表像的Backpacking,更是背後深層次的“work-life balance” ,以及那份由始至終最純最真的探索世界之熱誠!



N. America & Japan Trip 2013的Part 1之旅將會在328日到47日開展。 既然主題為Reunion,今年Backpacking的地點與目的都會與重聚、重逢有關。 Part 1之旅,我將會與Kitty把臂同遊闊別11年的New York(紐約)N年的Vancouver(溫哥華);探親當然是今趟旅遊的主要目的,但都會兼遊這兩個long missing的城市。 還有,我更需要一個break,一個調息身心、放鬆情緒,認清方向的閑靜空間! 祈願天主及聖母會一如以往的保守Kitty與我有一個平安歡渝的旅程! 至於Part 2獨自遨遊之旅,現在重返可愛日本(Japan) 的呼聲極高! 畢竟,Backpacking100天在她的扎幌(Sapporo)渡過(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japan-taiwan-trip-2004-celebrating.html )、第200天在她的佐多岬(Sata Misaki)渡過(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8/japan-trip-2009-sata-misaki-part-4.html ) ,那將要迎接的Backpacking300天個人是非常希望與可愛北國重聚,在她的懷中渡過! 





曾經在遙遠的秘魯
(Peru) 印加古道(Inca Trail)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3/02/peru-trip-2010-inca-trail.html ) 上為了一己Backpacking的進步與豐盛後應當怎樣繼續breakthrough而有過壓力(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0/peru-trip-2010-my-revolution.html ),但時間久了,有了生活深度,發現此等擔憂實屬無謂! 蓋因為如我仍能在每年繁重的生活中堅持繼續探索世界的人生目標,已經是最大的Breakthrough了!一期一會 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的心也不可得,未來的心也不可得! 我無需,亦無必要為Backpacking與工作云云之間製造再多的對立,只須活在當下,仍然是那句努力不懈! 敢想、敢做,拼命做 吧! 我更要信賴天主及聖母於我奇妙的保守與安排呀!


我又快將出發,再度與天空結緣了!那麼,我們彼此約定,4月中旬再會!謹祝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復活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