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HK Actions - 再次感謝感恩 HK100 2015一周後再下一城完成香港馬拉松2015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 2015)









HK Actions - 再次感謝感恩 HK100 2015一周後再下一城完成香港馬拉松2015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 2015)


(註:再次鳴謝珍貴比賽照片由非苦(Faithwalkers)Jenny & Peter,所屬跑會重金屬同學會(Heavy Metal Union) 及沿途有心的photographers慷慨提供!)

執筆寫blog之時,的確只有再次由衷感謝感恩天主及聖母的同行與保守,繼2015117 - 18日以PB18hrs 28mins完成100kmHong Kong 100 Ultra Trail Race (香港100 2015/ HK100 2015)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5/01/hk-actions-hk100-2015-hong-kong-100.html),我又於7日後即2015125日完成In All Those Running Years第二個42.195km的全馬拉松(full marathon)賽事,以4hrs 整完成香港馬拉松2015 (Standard Chartered Hong Kong Marathon 2015) 雖然今年不論大會official timenet time都是4hrs (official net time: 4:00.39 hrs),那今年渣馬賽前的 “defending sub-4 hrs”目標是失敗,但還是非常滿意今年的成績與整個execution/ running process 畢竟,7天前的HK 100是對energy level,肌肉力量及心理方面有明顯影響! Having said that,我認為今年於賽事中的發揮與穩定性猶勝上年,至少比賽中沒有出現明顯撞牆情況又能跑畢全程(去年於28km處左右也要步行1min回氣 ) 。當然,若要下年渣馬突破3hrs 55mins的水平要對路跑有更多針對性的操練。 此是後話!



我對於僅僅在7天內能跑畢142km感到非常自豪,對於作為一個平凡地球人的我而非來自星星的你們 (註: 對於一眾跑山界猛人,我們稱作外星人”),也沒有甚麼好強求了! 只是,這個跑季(2014 - 2015) 的瘋狂處就在這12月間4周內要連跑HK100 2015,渣馬2015及緊接兩周後(7 February 2015) Green Power Hike 2015 50Km Run (綠色力量環島行2015)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5/02/hk-actions-green-power-hike-2015-2015.html) (For Green Power Hike 2014, please see < Green Power 2014 (綠色力量環島行2014) - 非苦(Faithwalker Group) 雷霆救兵Saving Private Rickie 一戰 十年努力終於圓夢>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hk/2014/01/green-power-2014-2014-faithwalker-group.html )總計192km的三個大賽! 事前,的確誠惶誠恐,只有見步行步;這一刻,依然是戰戰競競;不過,現在3個大賽192km已平安順利完成其中兩個142km的長路了! 我只能一再感謝感激感恩天主及聖母的同行與保守,以及諸君對我的祝福與關愛! 我會繼續努力!



最後,衷心恭賀所屬跑會重金屬同學會(Heavy Metal Union) 及非苦隊(Faithwalkers Group) 諸君所跑出的佳績。 我能看到佳績的榮譽,也同時能感悟人生的確如Marathon/ Ultra Marathon一樣變幻無常的確有時未能盡如人意之無奈!故此,學習如何豁然面對得失依然是這個跑季裡最大的課題!天主及聖母,請繼續助佑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