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殘念!對Yahoo Blog於毫無合理通知下設字限與擅自刪減小blog內容表達極度不滿(2)




殘念!對Yahoo Blog於毫無合理通知下設字限與擅自刪減小blog內容表達極度不滿(2)

(註:請先看早前upload<殘念!對Yahoo Blog於毫無合理通知下設字限與擅自刪減小blog內容表達極度不滿(1)>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3/05/yahoo-blogblog-1.html )

我強烈要求:

1.   Yahoo 要回復以下3 blogs,它們是在設限前upload的,Yahoo無權亦無理由在未經blog主同意又沒有任何預先通知下腰軌它們:(1) 日本關西之美京都東山南部的人文瑰寶 三十三間堂的聽聞、清水寺的甘露與古剎的御朱印上篇; (2) Spain Trip 2012 - 超乎想像的La Sagrada  Barcelona(巴塞隆拿) 聖家大教堂漫遊記下篇; (3) Spain Trip 2012 - 超乎想像的La Sagrada Barcelona(巴塞隆拿)聖家大教堂漫遊記延續篇 - 感動的鐘塔 任重之啟示!

2.   Yahoo要檢查upload system,確保合乎字元限制的blogs能順利完整upload!再建議在寫blog時加入alarm system 若爆字元limit,要立即提醒bloggers

3.   取消或增加字元限制!

這絕對是 Yahoo Blog 最黑暗的時刻!然而,“It’s Better To Night A Candle Than To Curse the Darkness” ,懇請各位朋友、blog友及有心人運用Yahoo服務部的emailhotline 852-28955768盡量反應與爭取! United We Sta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