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China & USA Trip 2002 – Love Starts Where It Ends







China
& USA Trip 2002 – Love Starts Where It Ends


China & USA Trip 2002 
是一個相對平淡的旅程,遊走於中國北京,美國紐約、華盛頓及Virginia State Richmond之間,沒有trekking,只有City hopping的旅程! 然而,就是這份平淡,觸發起2002下半年開始在香港trekking,及開始構思在2004年的Japan & Taiwan Trip 中加入trekking的元素! 旅程完畢後的深秋,在香港山頂(the Peak)以大概4-5小時走到香港仔(現在用跑,大概1小時15!),正是在2002年踏出了自己trekking的一小步,怎料那一小步却於2008年帶我到非洲之巔的Mt. Kilimanjaro Uhoru Peak,成了Backpacking的一大步! 感激Kitty那一天的同行與見證!









 旅程中見聞最深刻的是中國北京的天安門廣場與美國華盛頓D.C.the Capital Mall,超宏偉 - 只有偉大的國家才有這般偉大的首都! 華盛頓的博物館、政府機關的tour極高水準,却又差不多全部免費,全因一個信念 - 首都肩負起教育人民的責任,相比起中國北京所有博物館及名勝古蹟的濫收門票,絕對明白為何美國為何仍是No. 1強國!








平淡的旅程中却又背負着一段感人愛情故事的
結局,却是另一段盛放愛情故事的開始,正是夢到破滅再從頭 一句Love starts where it ended,人生大開大合,莫過於此!








特別鳴謝North West Airways (西北航空)讓我有幸認識Kitty 其實,沒有一次Backpacking是平淡的,只要用心、只要誠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